平凡的一生(青浦 周晓鸣)

“这是最平凡的一天啊,你也想念吗,不追不赶慢慢走回家,就这样虚度着年华没牵挂,”耳边传来的歌声,让小刚默默地也跟着哼唱起来。哼完之后的小刚挠了挠头不好意思说道:“我挺喜欢这首歌,平凡的一天,不就是我们每个平凡人的生活吗?他写的歌词很贴切,贴切我们的生活。”社工表示:“大家都是平凡人,过的都是平凡的一天,虽然很平凡但是你现在的生活很幸福也很满足。”小刚点了点头说:“是的,现在真的很好,很平凡很美好。”

开启人生的另一扇窗(青浦 徐婷)

军军告别了过去长达十几年浑浑噩噩的戒毒康复生活,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,走上自立自强之路,开启人生的另一扇窗,对未来更是充满信心和期待。如今的军军有一份稳定的工作,重新考取了驾照,成立了小家庭,全家幸福美满,依靠自身努力,过上了幸福的生活,让父母放心,不用为其劳碌奔波。

证书(青浦 金婵娟)

在未来的日子里,亦凡将继续参加各类公益活动,走进更多的学校和社区,开展禁毒宣传和教育活动。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,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,远离毒品的侵害,如今亦凡已是一名三星级同伴志愿者,他还在为更高层次而努力。

爱的力量(青浦 蒋静花)

爱的力量有许多种,每一种爱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,有父母对儿女之间的爱,有朋友之间的爱,还有我们对贫穷人员的关爱。但我认为爱的力量最大的体现还是在于父母对儿女之间的爱,他们正是用这种方式来疼爱我们,使我们的心灵变得丰富而富有活力。有爱就能战胜病魔、战胜痛苦、战胜死神,爱能战胜一切。